2021年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招募正式启动

2020.11.03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21年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开始招募啦~  

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是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在全国高校建立的学习中心,设立于2015年,初衷是发动全国各个高校的师生,进行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的交流、分享活动,传播理念与技术,为更多的同学服务。5年的发展,Campus-Hub已覆盖北京、上海、湖北、安徽等25个省、市的百余所院校。

我们期待热爱工业的技术控们加入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我们将提供更多的支持和福利:校园学习中心、年度评优等证书与会员徽章,活动经费支持,周边礼品(如帽衫、帽子),优秀会员可参加联盟组织的各类培训,优秀成员将进入联盟人才库,拥有联盟单位校招、社招优先推荐机会,受邀参与联盟、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组织的专属活动等。

在这里,和我们一起,搭建专业技术的学友圈,分享智能制造的前沿领域,学习行业先进的产品技术,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


文件下载链接:

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指导手册.pdf

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申请表】.xlsx


申请时间:2020年11月5日-2021年3月1日

申请方式:参考以上《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指导手册》,集结本校同学、技术牛人、专业老师、行业大小咖等,只要符合条件的团队都可以申请。将《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邮件至siemenscup@163.com,邮件主题及申请表附件统一命名:2021年Campus-Hub申请-学校名称。

申请要求:校园大使1名,指导老师不少于1名,社团会员不少于10名。原则上,每所高校至多设立一个Campus-Hub

审核申请:组委会将在收到申请后,对学校计划等内容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2021年3月反馈并公示


星辰大海,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如果你也热爱工业技术,不妨带着这个想法,来惊艳时光。

让新工科荣耀,让中国智造更好。


咨询电话:010-64124641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5日


全国竞赛秘书处

  • 挂靠单位:北京化工大学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 邮 编:100029
  • 电 话:15801122380
  • 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7:00
  • 邮 箱:siemenscup@163.com

大赛微信公众号

网站技术支持:

  • 智新工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