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1年CIMC全国初赛华南二(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分赛区防疫要求。

2021.07.06


关于做好2021年“西门子杯”全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南二赛区竞赛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docx

为了做好比赛期间防疫防控工作,各个参赛队的学生和老师们在进入校园时必须提供本人签名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自我健康监测登记表的三个表的本人签名纸质版,否则将不能进入校园。三个表附件如下: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

自我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1、各个参赛队的学生和老师们在14-19号凭身份证入校门,要求第一次入校即提交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自我健康监测登记表的三个表的本人签名纸质版(交到4教-616上机练习的实验室)。如20号进入校园报到时必须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自我健康监测登记表的三个表的本人签名纸质版(20号前已经提供过的不用再提供这三个表),否则比赛期间将不能进入校园。另外,以上三个表(附件自行下载打印签字后拍照或者扫描)的电子版,以学校+姓名命名的方式命名这三个表的电子版,然后以学校+人数命名打包,以学校+队伍名称+人数为主题邮件务请在7月17日18点前发到846596712@qq.com。

2、赛区拟设置人脸识别临时进入校园的门禁系统(通行时间为21-24号) ,需要收集入校人员的照片设置门禁,请大家按要求以学校为单位填写表,照片按照 序号-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照片以学校+人数命名打包,以学校+门禁+人数为主题邮件在务必在7月17日18点前发送到846596712@qq.com   注意:请按要求提供照片,如不录入将无法刷脸进入校园。

“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参赛人员步行、自行车、电动车临时出入申请表.xlsx


全国竞赛秘书处

  • 挂靠单位:北京化工大学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 邮 编:100029
  • 电 话:15801122380
  • 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7:00
  • 邮 箱:siemenscup@163.com

大赛微信公众号

网站技术支持:

  • 智新工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